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讯

武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添便民举措: 不动产登记证书免费邮寄到家

2021-09-10 17:55     来源:武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钟惠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武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和着力点,近年来不断推出各项“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近日,为解决企业和群众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证明来回跑的问题,武宣县自然资源局在综合评估安全风险、送达费用、程序便捷等因素的基础上,与中国邮政武宣分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开通了不动产登记证书免费速递服务。

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如需邮寄证书,可在前台向工作人员提出通过EMS邮寄证书的申请,并提供邮寄信息,办好证后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邮政部门直接对接寄给当事人即可。

不动产登记证书免费邮寄服务的开通,既省去了企业和群众到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领取权证往返跑腿,又优化了自然资源领域的营商环境,使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即可拿到新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切实破解了行政审批“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难题,真正实现群众“只跑一次”的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