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讯

我局联合忻城县局开展2021年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9-13 11:59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蒋青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培养中小学生爱国精神,树立国家版图意识,提高中小学生甄别“问题地图”的能力,9月9日下午,应忻城县自然资源局邀请,我局和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到忻城县实验小学联合开展2021年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教学平台带领同学们认识了国家版图,讲述了如何正确认识使用地图以及识别“问题地图”的方法。通过现场问答互动的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版图知识的了解,树立了同学们维护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责任意识。

活动最后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标准规范地图、教学地球仪等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版图意识,在校园里营造了“学习版图知识,维护版图尊严”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获得了校方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赠送教学地球仪等学习用具

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国家版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