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讯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0年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

2020-04-13 17:08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文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贤(主持工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助推业务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

罗贤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正确的站位认识党建工作,聚焦市委“一聚力三攻坚一提振”的工作思路,结合我局党建工作“1+3+N”载体模式,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党的各项建设之中、贯穿到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各个环节,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政府及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