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讯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

2020-06-29 17:49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


6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践初心、促发展”活动大会隆重举行。全局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近70余人参加大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冯云动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工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命名2019年度“四星级党组织”“党员示范窗口(岗)”、“党员服务标兵”称号的决定和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关于授予覃仕帅等28名同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罗贤、冯云动等机关党委委员为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获得优秀共产党称号的5名同志作为代表上台发言。

活动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罗贤在会上作了重要总结讲话。一是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我局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形象,要珍惜荣耀,戒骄戒躁,并以此为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创新实践,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二是全体党员要对标看齐,注重知行合一,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们为榜样,汲取榜样的力量,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切实把理论成效实实在在转换为推动重点工作上来、推进来宾市自然资源跨越发展上来,全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各党支部要围绕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三个一定”“一个全力”指示精神和市委“一聚力三攻坚一提振”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扬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奉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振信心、攻坚克难,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图为:活动大会现场

图为:局机关党委委员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图为:典型发言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