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讯

深入扶贫联系点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07-01 16:52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30日,市自然资源局第二、第三支部联合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兴宾区小平阳镇三联村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该局党员先后与莫正飞、黄学礼、毛世义等贫困党员面对面交流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还在三联村委组织党员村委干部及第一书记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鼓励市自然资源局下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担起责任,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广大贫困户尽快走上脱贫致富道路,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此外,支部党员还到村集体经济天冬中草药种植基地进行参观。

图为慰问贫困党员

图为深入贫困党员家中了解情况


图为党员查看三联村产业经济项目中草药天冬长势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