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讯

我局开展2021年“8·29” 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

2021-08-30 15:53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蒋青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我局和兴宾区自然资源局在市区方盛广场举行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活动邀请了我市各测绘资质单位、来宾日报社共同参与。各县局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手册约500份,发送公益短信4万余条,并设立了国家版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邀请过往群众100余人参与答题小游戏赢取测绘周边奖品,向社会大众深入宣传测绘法律法规,彰显地图在辅助政府决策、服务大众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大众维护地理信息安全和国家版图意识。

总规划师韦善东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向中小学生讲解测绘地理信息知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