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规划公示公告

关于广西裕达集团有限公司裕达翡翠园项目总平面图及设计方案调整的批前公示

2024-03-21 11:45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规定,现将广西裕达集团有限公司裕达翡翠园项目总平面图及设计方案调整予以批前公示。

一、项目地址

来宾市华侨大道与学院南路交叉口西北角

二、调整理由

为提升小区品质标准和要求,做地下室停车位调整。

三、主要调整内容

1. 停车位由1203个调整为1130个。

2. 地下室停车位由997个(复式机动车库<机械停车位>,设无障碍车位11个)调整为924个(复式机械停车库<简易升降>,设无障碍车位13个)。

3. 非机动车停车位由2880个调整为2996个。

4. 取消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表内的“特别注明”内容。

其它与原审批图纸保持一致。

四、公示地点

广西来宾自然资源局网站、项目现场。

五、公示时间2024321日至2024年3月29

在公示期限内,公示内容涉及的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地址和通讯方式)反映至来宾市政务服务中心来宾市自然资源局窗口,联系电话:0772-4281520。

附件1 拟调整总平面图

附件2 原审批总平面图

附件3 新旧方案对比图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2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