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动公开文件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遴选来宾市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专家人选的公告

2023-11-30 11:30     来源: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对相关专业和管理领域的技术把关和指导作用,促进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高质量推进。来宾市自然资源局决定组建来宾市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现就专家遴选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主要职责

(一)接受来宾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委托,从事土地开垦、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等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程各类技术文本、项目各阶段的评定审查工作。

(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为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业务咨询意见和建议。

(三)为建立完善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相关技术规范标准等提供意见和建议。

二、推荐范围

广西区内符合入库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入库条件

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热爱自然资源事业工作责任心强能够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客观公正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学术造诣、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我市土地综合整治方面的现状和发展状况较为熟悉。

(三)熟悉本专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要求以及自然资源管理相关的政策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四)从事土地自然资源管理、环境工程、工程测绘、土地工程与技术、生态治理及修复、生态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农业资源与环境、农田水利、水土保持、空间规划、经济财会工程造价道路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岩土工程等领域工作有中级以上职称。

(五)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工程现场踏勘等外勤工作和技术评审工作

(六)无违法违纪或被取消专家资格等不良记录。

四、遴选方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专家个人填写《来宾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个人申请表》(附件1),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并对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单位推荐单位在征得被推荐人同意的情况下填写《来宾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单位推荐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五、申报材料

(一)申请表(附件1或附件2

(二)个人廉政承诺书(附件3)

)身份证复印件

)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学历证书

)其他材料,包括业绩材料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申请人请于2023121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邮寄或送至市自然资源局101005地址:来宾市盘古大道121号。邮箱:924996447@qq.com 。联系人及电话:兰海娟,0772-4293218

六、评选和管理方式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取的原则,对推(自)荐人选进行审查评选,经市自然资源局局务会同意后,对符合条件的专家在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纳入来宾市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并在自然资源网站公布。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每批入库专家聘期三年,期满后可择优续聘。

附件:

1.来宾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个人申请表

2.来宾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单位推荐表

3.个人廉政承诺书

来宾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30日

解读